vi.發生;碰巧;出現;偶遇
過去式: happened 過去分詞: happened 現在分詞: happening 第三人稱單數: happens
/">外研版新標準(三年級起)小學單詞大全adv.(副詞)也許,可能
v.(動詞)發生
碰巧,恰好,偶然出現,偶然發生,偶然發現
降臨
遭到,遇到
偶遇
極其興奮,非常有趣
v.(動詞)vi. 發生 occur by chance
vi. 碰巧,恰巧 chance; have the good or bad fortune
vi. 偶然發現 find by chance
1. (偶然)發生,出現
Something that happens occurs or is done without being planned.
e.g. We cannot say for sure what will happen...
我們無法確定會發生什么事。
e.g. The accident happened close to Martha's Vineyard.
事故發生在瑪莎葡萄園附近。
2. (作為結果)發生,產生
If something happens, it occurs as a result of a situation or course of action.
happen在線翻譯
e.g. She wondered what would happen if her parents found her...
她不知道如果父母找到自己會有什么結果。
e.g. He trotted to the truck and switched on the ignition. Nothing happened.
他匆匆走向卡車并轉動點火開關,結果沒有任何反應。
3. (尤指不愉快的事)發生(在…身上);(某人)遭到;遇到
When something, especially something unpleasant, happens to you, it takes place and affects you.
e.g. If we had been spotted at that point, I don't know what would have happened to us...
如果當時我們被發現了,我不知道會有什么后果。
e.g. It'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這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
4. 碰巧;湊巧
If you happen to do something, you do it by chance. If it happens that something is the case, it occurs by chance.
e.g. We happened to discover we had a friend in common...
我們湊巧發現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
e.g. I looked in the nearest paper, which happened to be the Daily Mail...
我仔細看了一下離自己最近的那份報紙,正巧是份《每日郵報》。
5. 碰巧,恰恰(尤引出令人意外的事)
You use as it happens in order to introduce a statement, especially one that is rather surprising.
e.g. She called Amy to see if she had any idea of her son's whereabouts. As it happened, Amy had.
她打電話給埃米,看她是否知道自己兒子的行蹤。埃米還真就知道。
1. 碰巧:forget忘記 | happen碰巧 | hate憎恨,厭惡
2.
2. (偶然)發生:handy 便利的,順手的 | happen (偶然)發生 | ▲happiness 幸福,愉快
3. 強調偶然性:come about發生; (風等)改變方向; 轉帆, 轉航向 | happen強調偶然性 | take place強調必然性或按計劃而發生
v.(動詞)happen是不及物動詞,作“發生”解時,可指偶然的事故,也可指有計劃或無計劃發生的事。一般以事件、環境、形勢等作主語,表示“某人發生某事”時,須以介詞to 引出“某人”。作“碰巧”解時,其后須接動詞不定式構成復合謂語,可由人稱代詞或無人稱代詞it作主語。與if連用則可使語氣委婉。
happen也可如be般用于存在句中,其時態須與其后的主語保持一致。
happen是瞬間動詞,不能與表示一段時間的狀語連用,也不能用于進行體。
v.(動詞)happen to sb, happen with sb
這兩者都是“某人發生了某事”的意思,前者可指壞事,也可指好事; 而后者多指壞事。試比較:
What's happened to her?
她怎么了?
What's happened with her?
她出什么事了?
☆ 直接源自中古英語的happenen,意為機緣,偶然發生。
以上就是本站詳細整理的詞語happen是什么意思的翻譯解釋,供大家參考一下。
He wondered idly what would happen.(他漫不經心地幻想著會發生什么事。)
Lucy shut her eyes so she wouldn't see it happen.(露西閉上了眼睛,以便不會看到它發生。)
We watched to see what would happen next.(我們注視著下一步要發生的事情。)
That doesn't happen very often.(那不常發生。)
Just when this will happen is anyone's guess.(誰也拿不準這件事什么時候會發生。)
Nothing will happen for a few years yet.(幾年內還不會發生什么事。)
We will never allow that to happen! No sir!(我們決不能允許那樣的事情發生!決不能!)
This must never happen again.(這種事再也不能發生了。)
You don't happen to know his name, do you?(你不會碰巧知道他的名字吧?)
We didn't want this to happen.(我們并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
道歉
A:I do beg your pardon for the mistake I’ve made.
請您一定原諒我所犯的錯誤。
happen
B:It’s OK. That can happen to the rest of us.
沒關系,誰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換現金、零錢
A: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break this five into some coins for me? I want to make a call.
對不起,打擾一下。您能幫我把這張五元錢換成零錢嗎?我想要打個電話。
B:Sure. What would you like?
可以。您想要怎么換?
happen的解釋
A:How about two dollars in quarters and the rest in dimes and nickels?
二十五美分的換兩元,其余的換成十美分和五美分的。
B:Let me see. Good, I happen to have enough. There you go.
讓我看看,也許…還行,我正巧有這些硬幣。給你。
A:It's so kind of you.
非常感謝。
happen的翻譯
B:Not at all.
不客氣。
在機場
happen是什么意思
A:We’re supposed to check in at the Air China’s counter 30 minutes before take-off, Joe.
我們得在起飛前30 分鐘到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柜臺前檢票,喬(人名)。
B:Yes, I know. The boarding time on the ticket says 17:05, and now it’s 16:15. I guess we have plenty of time.
我知道。機票上寫的登機時間是17 點5 分,現在是16 點15 分。我看我們的時間還很充裕。
A:Do we need to show our ID cards when checking in?
檢票登機的時候要出示身份證嗎?
B:Yes. It’s essential.
當然,這是最基本的。
A:What about our luggage?
我們的行李怎么辦?
B:We can check it and hand carry the small bags. And we have to open each for inspection.
行李可以托運,小的包裹隨身帶著。我們還得把每個包裹都打開以供檢查。
A:Are they going to frisk all the passengers?
他們要搜查每個乘客的身體嗎?
happen的解釋
B:I think so. We certainly don’t want a highjack to happen on the plane today.
我想是的。我們當然不希望在今天的飛機上發生劫機事件。
用作動詞(v.)
碰巧 by chance1. happen to : 發生在...人身上;
用作動詞(v.)
It happened under my eyes.用作動詞 (v.)
~+副詞
happen again再次發生happen commonly通常發生happen easily容易發生happen frequently經常發生happen historically在歷史上發生happen lately最近發生happen logically合乎邏輯地發生happen mysteriously神秘地偶然發生happen opportunely恰好出現happen promptly很快地發生happen spontaneously自發happen subsequently隨后發生happen usually通常發生happen along偶然出現,碰巧來到~+副詞+介詞
happen in with偶然和…碰見~+介詞
happen on偶然發現、找到或遇到…happen on the book偶然發現這本書happen to降臨于,注定為,發生于,對…造成損害或損失happen upon sb in the street在街上偶然碰見某人If anything happens to me, recollect that death is a debt we must all 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