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力以赴:沖刺是全力以赴(all out)的強度,每回練6-9次就夠了,沖刺時間20-30秒左右,間隔休息最少五分鐘. 而且隔天必須用輕松的強度來恢復,以免過度訓練. 如果要享受比賽競爭的樂趣,從現在開始就要練沖刺技巧和間歇,主要是抓距離(比如三百公尺)切重檔起跳(jump,
2. 竭盡全力:all one's life 一生,一輩子 | all out 竭盡全力 | all over again 再一次,重新
3. 全力以赴,竭盡全力:after all 終于,畢竟;雖然這樣 | all out 全力以赴,竭盡全力 | all over 遍及,到處
4. 全力以赴;全賣光了:all my eye 豈有此理;胡說八道 | all out 全力以赴;全賣光了 | all over 完了
以上就是本站詳細整理的詞語all out是什么意思的翻譯解釋,供大家參考一下。
The couple went all out to prepare a spectacular feast for their guests.(這對夫婦全力以赴為他們的客人準備了一場盛大的宴會。)
I'm just going to go all out and say it.(我正要走到外面去而且說出來。)
Quack,quack!Are you all out?(呱呱,呱呱!你們都出來了嗎?)
Our team went all out for the championship.(為了得冠軍我們的隊伍可以說是全力以赴。)
We're going all out to win.(我們竭盡全力爭取勝利。)
We're all out of blue.(藍色都沒了。)
I've planned it all out.(我已經把一切都給計劃好了。)
It didn't seem worthwhile writing it all out again.(把這再都寫出來似乎不必要。)
They are all out-of-season clothes.(它們都是過季的衣服。)
The shampoo lathers and foams so much it's very hard to rinse it all out.(這種洗發水起泡太多,很難沖干凈。)
Irvine..was willing..to 'go all out', as he put it, in an utmost effort to reach the top.